「房地合一2.0」下,若投資客繼續操弄老公寓半年每坪爆漲7萬元,自住陣營又該如何因應呢

認識買房神探
買房神探
「房地合一2.0」下,若投資客繼續操弄老公寓半年每坪爆漲7萬元,自住陣營又該如何因應呢? 2021年在台灣的房地產市場,如同是一場八點檔的精彩連續劇一般精彩,而這波劇情的高潮更是從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的疫情開始,當各國陸續淪陷在疫情的慘況之下,台灣卻能在世界疫情傳染的嗜虐之下維持極高的抗疫能量。 一場誤會卻讓紅單再起 而當時台灣的房地產市場能量更是不惶多讓,從本來以為會是17年前SARS的翻版,自住客很有默契的在這個時刻裡想複製過去的經驗,但結果卻不僅複製不到而且還不經意的喚醒了投資陣營這隻巨獸,因此走到2020的Q3Q4時,房地產版的「飢餓遊戲」就在這邊「全棟售出」、那邊「連夜排隊」的熱鬧氛圍之下開啟運轉。 也因為事態的逐日嚴重,發球權又逐漸回到自住陣營的手上,因為從根本上說起,若坐視老百姓的最根本的居住權利,而不顧而放任少數人任意妄行,這股民怨勢必最終會燒到政府身上的,因此從2020年10月央行副總裁陳南光的示警蔡英文總統在國慶的接力演說下,更讓這場「自住陣營的反撲」埋下了伏筆。 因此走至今日此時,無論是「實價登錄2.0」或是「房地合一2.0」都即將在2021年勢必上路,對比著過去政策修正上的走走停停,這次總算有相當不錯的進展,但這就代表著自住陣營的一般百姓就能過著「王子與公主」般幸福的日子嗎?在現實生活中可別過分樂觀。 「房地合一2.0」下,若投資客繼續操弄老公寓半年每坪爆漲7萬元,自住陣營又該如何因應呢? 一波未平另一波又起 這一篇最近的斗大新聞頭條「投資客操弄蘆洲房價 老公寓半年每坪爆漲7萬元」我想應該就能震撼你過去的思維,在過去我們常聽到一句話「法律只保護懂法律的人。」然而在房地產的世界中,應該還得再加上「縱使有法律保護,也不代表著你真有勝算!」,因為這市場上有太多的自住購屋者們欠缺危機意識了!(如何有因應的觀念,可詳見: 「房地合一稅2.0」課45%重稅,自住陣營與投資陣營要如何應對?) 簡單的說,市場依舊是現實的,縱使法律也無法要求你的對手仁慈,因此最根本的做法就是你必須讓自己強壯起來,因此為了回應並補充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於4月1日這篇「投資客如何在半年內將房價炒到「老公寓每坪爆漲七萬」?」的後續追蹤,央請買房神探團隊協助製作下面三段很簡短的影片,透過操作示範,你也能讓自己變的更強壯起來,而且我們相當清楚,被新聞媒體報導出來的僅僅只是冰山一角,因此仍有許多地方仍存在著相似的狀況卻被隱藏著,只是你到底能拿什麼出來傍身呢? 第一段影片,我們會示範你在操作買房神探這類大數據工具前應該有的事前認知,這包括為何要用捷運站為核心做為多數人認知的基準,而不是過去個別住宅物件為核心的做法?
第二段影片,我們會透過蘆洲長安街的案例,來協助示範該如何去辨識在實價登錄中,何者是多數人還是少數人的交易特徵,這樣做的的好處是讓你不會被少數資訊落差製造者給得逞。
第三段影片的示範過程,你可以更清楚大數據工具除了幫你辨識真偽之外,更能夠讓你更清楚什麼時候可能是對的時機,又或著什麼才是更理想且具有競爭力的住宅物件
最後也與大家一同勉勵,別只是責怪你的對手太厲害,如同2020的那場誤會開頭一般,這或許也是身為自住陣營的你我,該精進的時刻到了。 撰文者: 啦可一先生 「房地合一2.0」下,若投資客繼續操弄老公寓半年每坪爆漲7萬元,自住陣營又該如何因應呢?
注意 : 點選上方圖片後,請留言
【我想免費試用】

關於我們

買房神探股份有限公司

「買房神探」大數據平台,為您的買房決策重重把關,提供超過20種以上動態數據報表,從地區、捷運、路段深入剖析。在買房前就能獲得對買房決策有用的寶貴資訊,幫助您買到一間全家人都能安心的房子

Line客服 Facebook 痞客邦 Youtube

oluckyo.service@gmail.com